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北401召开组织生活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常务副书记何希耕研究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祥老师主持。

会议中,党支部副书记胡祥老师结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领学了福州大学陈国龙书记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然后,党支部对2022年度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优选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问题查摆。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常务副书记何希耕研究员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成功,对支部党员们以及支部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会议氛围严肃而热烈,同志们你言我语,互相进步,进一步加强了集体凝聚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拓工作新局面蓄积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