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举行新学期公开课活动

3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举行新学期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由福建省教学新秀、本教研室叶钦老师承担。本次活动特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督导组专家林树坤、周白杨两位老师观摩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叶钦老师紧扣教材内容,以如何科学评价毛泽东与毛泽东思想为主题,以百年党史中三个历史决议为依据,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角度对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进行了科学的评价,让大学生明白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地位。课后,督导组专家对叶钦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高度评价,也对其中需要完善的部分提出了独创性的建议,同时马院教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对此次公开课内容展开深入的交流。

以课促评,以评促改,以改促新。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与创新,各教研室开设公开课已成为传统,获得督导组专家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活动,马院教师们在如何组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过程等方面有了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