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质量分析会

20221129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机北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质量分析会。会议邀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督导组:林树坤教授、周白杨教授、牛康教授、郑珍远副教授、陈建华副教授等5位专家,围绕本年度听课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院院长郭伟副教授主持。

会上,由本学期两门思政课公开课主讲教师对各自的公开课内容作出教学总结与反思。随后,5位院督导组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听课情况对马院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5位专家均表示马院整体教学质量有显著提升,对马院教师的教学态度、课堂互动、集备会组织情况等多方面都给予较高评价,也对新教师的教学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5位专家从教师个人和马院发展的两个角度对教学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提升空间一一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议气氛活跃,全体教师用心学习,认真记录,受益匪浅,教师们纷纷表示会针对自身教学存在的不足,多下苦功夫,认真打磨好每一堂课。通过会议的召开,马院对部门整体教学现状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为进一步提升马院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