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机北401观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教工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报告中的一些新提法进行学习,并且结合承担课程的内容展开交流。教工们围绕思政课程主阵地,探讨在教学上如何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文化自信发力,育新人,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结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区域应用研究型本科大学的定位,从思政领域齐发力,协同各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影响深远,我们作为思政课教师,任重道远,必定在新征程上不断推进“四个自我”,不断对标思政课教师“六个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