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我院教师参加“1+N”领航计划福州大学组团”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加强各校思政交流,提升福建省委教育工委“1+N”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航计划福州大学组团教学水平,929日,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形势与政策”课程校际集体备课会。与会嘉宾为来自福州市八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及福大马院相关教师,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叶钦老师代表参加。

备课会由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有升教授主持,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发有教授作会议致辞。

我院教师代表叶钦老师在随后的教学展示环节中,以“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为题展开片段教学分享,结合“乌克兰”热点事件及现实国情,深入分析了我国正处于“两个大局”之下的重要论断,事例丰富、数据详实,得到了与会专家、教师的肯定。

本次交流学习拓宽了我院教师课程视野,对创新课程形式、丰富内涵、提升质量,进一步增强形势与政策课程与其他五门思想政治理论课互动呼应,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的作用起到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