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院教工党支部狠抓理论学习教育和组织建设规范化

2022520日,马院教工党支部在机北401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支部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祥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胡祥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专题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4点寄语展开,胡祥老师做了专门导读,各位党员都围绕各自具体工作做了讨论性发言,并达成4个方面的共识: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守好思政课堂阵地。第二,学为人师,身正为范,以行动引导大学生青年自觉担当尽责。第三,积极拓展第二课堂,联系大学生青年,心系大学生青年。第四,思政课程教学上勇于持续守正创新。

借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之机,马党支部按照组织建设规范化要求,同步讨论了预备党员杨雅玲老师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杨雅玲老师提交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位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一致同意杨雅玲老师如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勉励杨雅玲老师再接再励,在工作、学习方面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