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315日中午1点,马克思主义马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全体马院老师参加会议,郭伟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郭伟院长传达了313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鉴于目前疫情的反复,全体马院老师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并随时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

郑声文副院长进一步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所有老师应当比平时更加关注微信和QQ工作群,有关疫情防控、防疫宣传、信息摸排等相关信息要及时回复。同时,应当自觉做好防疫工作,加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保证工作和生活环境的通风与清洁。在疫情期间,避免参加大型聚集活动,不扎堆,工作会议尽量放在线上进行。老师们对个人健康应当密切监控,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及时上报。

党支部副书记胡祥老师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和要求进行了补充,所有老师应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院要求,监督学生们在课前、课中、课间、课后全程戴好口罩,做好相关防护。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特殊时期将实施特殊措施,马院上下必须团结一致,打好这场疫情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