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马院:

      由于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期内仍有继续扩散的风险,为切实保障我院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根据上级部门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课堂教学和校外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堂管理方面

      课前任课教师须告知学生必须佩戴口罩.上课,作为上课纪律要求。

二、实习管理方面

      1.目前地处中高风险地区实习的学生不得返校,且每日向辅导员汇报行程及健康状况,由辅导员做好相关台账备查。各系落 实具体实习人员名单及防控措施,于3月16日(下周三)前报送教务处。


      2.对于即将启动的外出实习,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允许在福州市内实习,若去市外低风险地区,返校时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3.凡集中实习的班级必须点对点专车接送,不允许学生自行前往实习地。

三、实验管理方面

      跨校区做实验的,须点对点专车接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2022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