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院教师代表参加“伟大建党精神与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 学术研讨会

124日,“1+N”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航计划福州大学组团,在福建江夏学院召开“伟大建党精神与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福建江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江夏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所联合举办。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常务副院长郭伟副教授的率领下,胡祥、陈玲、郑夏妍、韩晞婷和孙大为等老师以会议论文形式参会,并在会上对论文成果进行发言。我院郭伟副教授主持了第二分论坛的发言,并在会上对成果《守正与创新引领下的新时代高校思政理论课程建设》进行分享。孙大为老师代表第三分论坛,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与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这一主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学术研讨会开阔了马院教师的视野,让教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及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理解,为讲好、讲透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并将之融入思政课堂教学做好更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