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20211116日下午230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机北4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期中工作会议,全体马院老师参加会议,马院常务副院长郭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院的工作要点,对近期部门工作事务进行部署:一、部门工作文件汇编挂在马院工作群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正式发布试行,作为今年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二、全体教师积极报名参加福建江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拟举办“伟大建党精神与21世纪马克思主义”暨“1+N”建设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引航计划研讨会,并把参会论文于1126日前发至马院邮箱;三、负责部门年度总结工作的老师做好准备工作,相关教师积极配合。

会中,部门各块负责人从常规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中的新突破与新尝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马院常务副院长郭伟针对各块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确保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