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评卷工作会议

20211024日晚上850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语音通话会议,马院常务副院长郭伟、马院副院长郑声文出席会议,全体马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郭伟主持。

常务副院长郭伟在会上传达了院教务处关于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评卷事项的通知,指出马院将负责5门课程试卷即2万多份试卷的评卷工作,计划5天完成任务。

常务副院长郭伟在会上就此次评卷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对全体马院教职工的评卷工作做了安排,包括安排每个评卷时间段的带队人员、安排5门考试课程评卷的小组长及成员名单。二、对5门考试课程评卷人员的数量做了规定,并要求由小组长根据缺口找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有偿评卷。三、要求小组长原则上停课全程参与评卷工作,其他老师没课期间必须参与评卷,有特殊情况须报部门审批。四、对评卷工作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一些细则进行了说明和强调。

最后,常务副院长郭伟强调此次评卷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全体马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保证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