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系,机关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闽委教思〔2021〕17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将我院2021年度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者要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围绕《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基础理论研究项目课题指南》(见附件)的研究方向,提出课题申报。研究课题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

2、申请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申报课题要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要密切跟踪国内外学术研究前沿和学科建设需要,体现具有原创性、开拓性的学术创新价值

3、申请者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或在读博士研究生。申请者已承担本项目以及其他省部级以上项目尚未结题的,不得申报。

4、本项目采取匿名评审方式,择优立项。

5、每位申请者限报1个项目。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一式一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论证活页》一式一份,限用两张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夹在《申请书》中一同报送。电子版申报材料:《申请书》《论证活页》《汇总表》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693216593@qq.com以上申报材料可从附件下载。

5我院申报材料截至日期为2021年9月3日,逾期不予受理

6、院科研办联系人:周老师,0591-83721357,6932165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