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913日晚上9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全体马院老师参加会议,马院常务副院长郭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913日下午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马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马院常务副院长郭伟在会上对马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守纪律,及时查看并回复工作通知,手机保持通畅,严格OA系统申请,申请人要本人打电话给领导请示,无条件服从与执行上级指令,否则给予严重处分。二要坚决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有中高风险区接触史的老师包括外聘老师,严格按学院要求做好自我检测工作,无条件服从核酸检测安排,符合条件方可申请入校,严禁50人以上聚会,做好消毒工作,减少人员接触,在学园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心理辅导。三要严格工作责任,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下级无条件服从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有问题及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马院领导要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对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把关,考核制度遵循非常时期非常考核的原则,疫情期间防疫表现将作为本年度考核的考核重点。

会议强调,疫情不进校园的底线已被突破,形势非常严峻,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特殊时期将实施特殊措施,马院上下必须团结一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