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7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机北401会议室举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研究等重点工作。会议由马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胡祥主持,至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作为普通党员参与了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入领会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两个方面作了重点学习和讲解。同时结合马院的工作实际,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心中有方向,行动有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