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71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在机北401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党的百年华诞庆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发出了庄严宣告,指出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教师们在观看过程中频频点头,时不时地鼓起掌来。回望过去,我们感念先辈的奉献;立足当下,我们牢记历史的重托。观看结束后,教师们畅谈感想,并在图书馆前面合影留念。

 新的历史征程,当有新的历史作为。习总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忠诚奉献,牢牢守住思政课堂的主阵地,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