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承办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思政类课题申报辅导会

为强化教师的科研意识,提高教师申报思政类课题的质量和水平,4月29日上午,院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举办了思政类课题申报辅导会特邀福建工程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所所长邢建华教授主讲。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基层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郭伟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思政辅导员到场参

辅导会由课题申报指导讲座及课题申报重难点辅导两部分组成。在讲座环节中,邢建华教授就课题申报内容要点解读、课题申报常见问题分析及撰写课题申报书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重难点辅导环节,邢建华老师从选题方向、论证逻辑等方面点评了教师们的课题题目及活页,并以宽广的学术视野和丰富的研究经历,为教师们传授了项目选题及申请的技巧。

本次辅导会主题鲜明、精彩实用,为教师们有效开展思政类课题研究提供了有益的启示,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思政类课题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