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召开网络平台培训视频会议

为了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响应学校“延期开学不停学”号召,本着学院“充分准备,有预案在手;主动应对,不仓促应付”的方针,同时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让老师们更好的掌握信息化教学方法,2020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召开了网络平台培训视频会议。本次视频会议由纲要课程组负责人陈玲老师召集并主持进行。在视频会议中,纲要组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超星网络平台的使用:从如何建设网络课程,到利用移动端进行授课、互动,到最后的课后监管都做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学习和实际的操作摸索。陈玲老师也针对疫情影响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预案和计划。

通过此次的培训,老师们积极学习和交流,为推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育教学的信息化建设进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