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41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赴宁德寿宁闽东红色独立营、下党乡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调研学习。

     走访闽东红色独立营寿宁犀溪镇,重温战火纷飞的革命时期,甲坑村人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红色政权,让甲坑成为红军最坚实的后方根据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跟随习总书记的足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们在下党乡调研学习,重走“党群连心路”,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异常艰苦、异常难忘”的调研经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红船精神”到“闽东精神”,从“精准脱贫”到“乡村振兴”,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百年荣光,汲取奋进力量,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