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至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研究员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1311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研究员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会在机北401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郭伟主持。

何希耕研究员听取了郭伟常务副院长关于寒假、新学期工作情况、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以及马院领导结合马院现有的师资条件,就至诚学院职称评定标准提出的意见,肯定了马院教师的辛苦,表示来院后非常关注马院的发展,学院领导也多次讨论了评职称问题,在保证与同类院校竞争力的基础上,本学期将结合至诚学院实际和学科特点,从学院层面对职称条例进行破围式的修订,建议马院在庄院长的组织下再讨论并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关于职称条例修订的具体意见与方案,以作为学院在职称条例修订过程中的一个参考。何希耕研究员希望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马院能够推选几名讲授党史的老师,配合学院成立宣讲团的工作,并建议进行从部门、党支部到学院再到社区、企业的进阶式宣讲,以拓展教师的业务水平,提升马院品牌的知名度。并对学院转社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