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824日上午10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机北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会议。常务副院长郭伟,副院长郑声文,党支部副书记胡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郭伟主持。

常务副院长郭伟在会上通报了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和今年暑期工作情况,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努力工作,就新学期的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课程负责人陈向芳、陈玲、叶钦在会上汇报了上学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课程负责人胡祥、郑夏妍、叶钦在会议汇报了新学期工作的计划和想法。孙大为在会上汇报了第四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活动的准备和进展情况,韩晞婷在会上汇报了思政课程教改创新“云课程”的准备和进展情况。郑声文副院长在会上肯定了各负责人的努力工作,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同时,全体教职工对于部门科研团队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最后,常务副院长郭伟传达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领导对马院部门建设高度关注,并通报了马院对考研服务教学团队建设做出的工作和安排,并强调进一步落实“老带新”机制,就部门考核制度修订的有关事项做了安排。常务副院长郭伟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新的姿态、新的思想、新的作风、新的步伐,迎接新的挑战,有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