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73日下午,马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99年来初心依旧,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以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马院教工党支部10名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交流自身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所感。支部书记郭伟向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如何上好思政课,讲好抗疫好故事的心得,并强调在“后疫情”时期要如何以疫情故事为素材,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刘松青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停课不停学”、“毕业班学生返校”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党支部副书记胡祥同志分享疫情期间,如何将疫情的好故事融入在思政课堂中,讲好思政课,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会议中,其他与会名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