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开展网络集体备课

为了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线上教学的效率,2020315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进行了集体备课。本次集体备课由陈玲老师召集及主持。首先,课程组每一位老师对一个月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提出并讨论解决平台操作的困难,老师们积极分享有效的教学方式,并讨论如何加强课堂监督管理及采取有效的管理方式。本次集体备课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第四章第五章内容为备课主题。主备课人林琬冰老师在介绍完本次备课内容的重难点后,陈玲老师着重强调了要继续丰富线上教学的内容,只有这样才能突破书本的局限,让教学内容更为形象生动,使学生对所学内容理解透彻、记忆深刻。陈玲老师再次对线上教学内容提出意见,分配任务,要求课题组全体老师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线上教学内容。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提高了教师的教研水平,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使教师们获益匪浅。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