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动员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科研动员会议

76日上午10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机北401会议室召开科研动员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郭伟主持。此次动员会正式拉开了马院2020年度科研发展的序幕。

常务副院长郭伟在会上对马院2019年以来的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主要短板提出了建议,同时就部门考核制度、科研奖罚制度进一步完善进行了部署,强调了马院对科研项目申报的重视程度。动员全体老师积极参与这次教育部社科司有关2020年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希望马院能打出重拳,实现命中。

常务副院长郭伟、郑声文副院长、学科负责人陈向芳老师、郑夏妍老师等人在会议上分享了自己的项目申报经验。郑声文副院长通报了这次科研项目申报的有关情况,并对项目申报进行了初步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庄穆院长在会上对马院的科研做出了近一步的指点与总结,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庄穆院长指出论文是个人职业生涯的支撑点,科研奠定了个人职业的发展道路。要求马院老师在搞好教学的基础上,要有科研意识,提高对科研的重视程度,不断积累努力写出高质量的论文,把课题、学术研究、论文三者有机结合起来,三者互相推动,并表明自己会尽心尽力对有需要的老师进行指导,鼓励各位老师把紧迫感转化为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6日